close

今天,2012年1月30日,也是壬辰年農曆一月初八,某晴正式的搬到痞客邦,並且重新開始新的部落生活。

從前在無名,不是說無名不好,只是有太多原因促使我搬了。

從前的無名,有太多、太多捨不得捨去的回憶,但在我想重新開始的這一瞬間,感覺有點沉重。

想刪,卻又捨不得刪,想說放著嘛,卻又很怪,看得久了,從前不論是好的回憶還是壞的都在眼前轉,深思熟慮後,我決定搬家。

說了搬家,從前的無名也還是會用,但可能不會像痞客邦這麼常管理,偶爾上去看看也就罷了。

從前的小說,搬家後只留了短文《意外》,其他的我決定讓它在無名沉睡,在痞客邦新的生活,小說也會大幅度更新。

搬家前未完結、正在連載的小說,我會讓它以新的面貌在痞客邦重現,但主角應該是不會變的,敬請期待:)

想說的大概也都說完了,就此擱筆。

 

絃晴 於 20120130 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